为助推深圳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服务基层社区,树立慈善公益创新标杆,促进全城慈善与社会公益的联合行动,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与公众力公益发展中心联袂发起、共同主办“深圳慈善创益市集”系列主题活动。

       慈善创益市集致力于整合全市的社会组织、慈善公益机构和相关企业、政府资源,产生更多适合深圳各街区的慈善公益项目并促成资源对接、落地实施,树立公益慈善创新的深圳标杆,形成深圳公益慈善创新的文化集聚地、项目策源地,提升创意文化和公益慈善文化氛围,提升各公益慈善机构和企业公民、居民的公益慈善知识行动力,进一步促进“大爱鹏城,慈善深圳”建设。因此,将以露天市集的形式,组织慈善公益组织、社会组织、企业以及公众共同参与,通过机构宣传、项目展示路演、沙龙以及现场活动等多种形式,促成企业捐赠、各机构间资源对接以及民众参与。

       慈善创益市集计划于2017年6月-2018年5月期间,随机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全年不低于10场次。每场次设置30个市集摊位,面向全市邀请社会组织、慈善公益机构和企业参与,并优先邀请深慈联会员参与。 


    『项目相关进展』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2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