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慈善创益市集”启动仪式及首期主题市集将于2017年“深圳慈善月”首日(7月1日)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中康路8号雕塑家园小区广场开市。

    每年的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慈善日,每年的7月为深圳慈善月。

    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慈善,人人公益,是爱心深圳的上善基因。为了助推深圳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树立慈善公益创新标杆,促进全城慈善与社会公益的联合行动,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特别发起“深圳慈善创益市集”系列活动,整合相关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益慈善资源,策源更多适合深圳的慈善公益项目并促成资源对接、落地生根。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近300家各类公募、非公募、冠名、专项基金会在深圳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众多基金会的爱心释放,缓解了社会保障体系不健全和资金不足的问题,改善了社会资源的配置和利用,成为公益组织开展扶贫、助学、助残、济困、赋权、增能等活动的重要资金来源。这些慈善公益基金会如星空中璀璨的星斗,关系着祸福、温暖着心房、给人以力量、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向。

    作为2017年深圳慈善月的开篇主打活动,首期慈善公益市集将集结深圳地区28家星宿级的慈善基金会,集中进行展示宣传、研讨互动,与全市数百家公益慈善机构、社会组织进行善意对接。

联接一切慈善,慈善改变未来。无论您是公募基金会还是非公募基金会,是专项基金会还是冠名基金会,是资助型基金会还是混合型基金会,7月1日,深圳慈善月首个公益市集,邀您来“感集”,一起来点亮深圳慈善的天空!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2017年6月1日


 

2017深圳慈善创益市集首期启动仪式及主题市集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9:00-16:30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7日18:00

    2、活动地点:福田区梅林雕塑家园(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南路8号雕塑家园)

    3、活动内容及流程安排

   

    4、报名对象:广大公益基金会,深慈联会员优先。

    5、主办单位: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公众力公益发展中心

    6、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lxi.me/xurl8「2017深圳慈善创益市集首期启动仪式及主题市集活动报名表」报名。

    7、联系方式:联系邮箱project@szscl.org,412709474@qq.com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0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