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慈善法》、助推深圳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创新、进一步推动深圳的现代化、国际化和创新型城市建设,201771日,深圳慈善月首日,由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与深圳市公众力公益发展中心联袂发起、共同主办的深圳慈善创益市集开集仪式及首期市集系列活动在雕塑家园广场隆重举办。

 深圳财经生活频道对本次活动的相关报道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香港商报、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深圳电台先锋898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深圳特区报对本次活动的相关报道:http://sztqb.sznews.com/MB/content/201707/04/c104459.html

此次市集搭建了全新的交流和对接平台,为社会组织和基金会间积极交流、对接项目,为促成更多、更好的慈善公益项目落地实施奠定了基础。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0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