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
成立时间:2007-01-18
简介:

是深圳市首家区级慈善会。致力打造“透明慈善”、“阳光慈善”,慈善金实行封闭式管理,项目化运作。坚持扶危济困、助医助残、救急赈灾的宗旨,始终把生活最困难、遭遇最不幸、群众最同情的困难群体作为救助重点。先后出台了资助户籍困难居民重大疾病、资助劳务工重大疾病医疗、自然灾害和突发性重大事故救助等27个慈善救助项目,为构建和谐宝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连续两次被授予“慈善组织奖”,是全市唯一两次获此殊荣的区级慈善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