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
成立时间:2005-01-07
简介:

是由自闭症者家长自发创建的自助组织,于2005年在深圳民政局登记注册为社团,以全心全意为自闭症人士服务、代表自闭症群体倡导及争取其共同权益、推动自闭症服务行业的发展、整合社会资源促进社会融合为使命,从一个家长自发的草根组织发展壮大为专业服务组织。研究会共创办了仁爱康复服务中心、仁和社工服务中心、仁善康复福利院三家社会服务机构,形成了家庭服务、倡导服务、康复服务、行业服务“四大服务”体系。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