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学习困难关爱协会
成立时间:2012-08-24
简介:

是一个学习困难领域支持性组织,由医学、心理学、教育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学习困难人士(成人)、学习困难儿童家长发起的社会团体。学爱会作为我国第一家关注学习困难儿童的公益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学习困难普及传播、群体研究与支持工作。学爱会的宗旨在于凝聚社会力量、普遍提高全社会对学习困难的认知度和关爱度,促进学习困难领域的学术交流及研究,搭建学习困难人上及家庭间有效沟通、互助平台,以协助有需要的学困人群摆脱困扰,促进社会和谐。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