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
成立时间:2005-01-27
简介:

由全球著名慈善家郑卫宁先生创办,是中国最早专注于信息无障碍的专业机构。为加速中国信息无障碍进程,信息无障碍研究会首创了适应国内互联网环境的一站式信息无障碍解决方案,组建了国内首支信息无障碍专家团队,以第三方身份为企业和产品提供专业的信息无障碍服务。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组建了第一支以障碍工程师为核心的 “信息 无障碍专家”团队,为全球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无障碍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涵盖需求调研、产品测试、团队培训、技术咨询、公关配合等全套服务方案,以帮助客户对产品进行无障碍优化。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