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老年协会
成立时间:2007-09-28
简介:

由我市各级各类老年社团、老年产品和服务单位以及个人组成的全市性枢纽型的老年社会组织。深圳市老年协会成立十二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发展基层老年社会组织并引入规范化管理、打造为老服务项目及品牌、建立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一系列全市性大型公益活动、组织专题调研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社会氛围、维护广大老年人合法权益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兄弟省市的前列。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