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感觉统合教育研究会
成立时间:2016-02-25
简介:

是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批的,国内首家以感觉统合教育命名的研究会。研究会志在当好深圳感觉统合教育的排头兵,推进深圳感觉统合教育健康发展。感觉统合是孩子认知能力、社会性、身体和情感发展的基础。而感觉统合训练,能使孩子充分感知各种刺激,并在大脑中进行感觉的统合,促进其全方面的发展。感觉统合是每个儿童成长过程中必要的学习过程,而目前儿童患有严重感统失调的占正常儿童的比例大约是千分之七,对问题儿童的训练迫在眉睫。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