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
成立时间:2015-07-21
简介:

以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服务,促进现代公益慈善生态系统建设为宗旨,利用民间资本、自愿举办、从事 非营利性活动的公益慈善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致力于打造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公益慈善全链条展示聚合平台、公益慈善公开透明平台、公益慈善信息发布平台、公益慈善资源捐赠平台和公益慈善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培育了一大批慈善组织、公益项目和公益人才,不仅成为展现我国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一个重要窗口。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