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成立时间:2009-01-19
简介:

一家以提供社工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机构。作为“深圳市十大创新社会组织”,始终秉持“践行心灵之约”的机构发展理念,积极倡导“一样的社工,不一样的服务”,独创“党建社工”品牌。目前机构拥有专业服务团队340余人,服务涵盖社区、禁毒、司法、党建、人民调解、青少年等14个领域。在服务项目上,注重党建引领和专业社工的主导运作,自创“点、线、面”立体督导模式,机构不少做法凸显了公益行业的典型性和引领性。发展中的志远“渐”行“见”远,“志在善行雨润民生之田,远足公益云飞助人之约”既是服务对象对志远的至高评价,也是合作伙伴对志远的殷切期望。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