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
成立时间:2013-06-18
简介:

是由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倡导,福田区的社会医疗机构自愿发起、依法登记成立的群众性团体;是具有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性协会组织;是发展福田区医疗事业的补充力量,目前,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约600余家,其中协会有中医、西医、口腔和护理四个分会。协会是福田辖区社会医疗机构的自治组织,以搭建政府会员桥梁,架设高效交流平台,促进医疗资源平等,创建公平从医环境为使命;积极反映会员诉求,推动政策创新,规范行业行为,实现社会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都能“快乐从医”的愿景。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