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星泽情感关爱中心
成立时间:2014-08-18
简介:

深圳市注册的一家非营利机构,立志于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为有关单位、社区、家庭或个人的幸福和稳定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心理辅导以及各类社会服务。目前主要承接政府、企业及社会其他组织委托的社会类服务项目,同时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儿童青少年教育、职业减压、情绪疏导的情感支持和心理疏导等服务。机构先拥有近百名的咨询师、社工师、志愿队伍支援,在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的认可和支持下,在2014-2015年获得了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公益空间的职守项目。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