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
成立时间:2008-01-03
简介:

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复成立的一家专业性、职业性、公益性的社会服务组织。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青少年领域社工服务,秉持“让更多青少年拥有希望”的使命,坚持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服务于学校教育、青少年领域,并提供学校社工、党群服务中心、基金会社工服务及宝安区综合救助服务中心、困境未成年人项目等服务,服务内容包含和回应了青少年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协助在校学生解决学习压力、考试焦虑、人际关系困扰、青春期问题、自我认知问题、情感困惑、校园欺凌、学生社团建设及其他各种适应性问题和生活学习中的苦恼,对增强和发展青少年的社会功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