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
成立时间:2007-06-01
简介:

由深圳大学社会学系易松国教授创办,是深圳市民政局培育扶持的、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批准的深圳市首家社会工作专业机构。以专业及创新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推动实现平等、仁爱、和谐的社会。深圳鹏星十年来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公益化的发展方向,通过不断的拓展和创新,至今的业务范围已涵盖社工服务、专业培训、孵化培育、评估研究、顾问督导等,逐渐成长为一家综合型的专业的社工服务机构。获评中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全国优秀民办社工机构、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深圳市优秀社工机构、深圳经济特区社工学院首批“深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