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
成立时间:2010-12-13
简介:

致力于提供专业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发展、促进社区和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NPO)。在VMV的指导下,南风确定了专业发展规划为“一基础一核心三品牌”,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台运营和专业服务项目为基础,“以社区为本”为核心,社会工作参与社区治理历奇辅导在青少年及其家庭的应用、外国人服务及国际化街区建设为三大重点服务品牌。南风承接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包括运营社区党群服务中、为国际化社区提供服务、给予特殊岗位支持等,坚持以专业化为基础,做到服务内容全面,覆盖面广。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