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
成立时间:2008-09-17
简介:

经南山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机构致力于残障领域服务,是深圳市第一家为精神康复者及其家属提供专业服务的社工机构。机构现有17个项目中心,主要分布于深圳市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机构为“成为以精神康复为特色、发展多元化服务及高社会公信力的公益机构”的愿景,秉承“助残扶弱,融社惠民”的使命,以残障服务为基石,精神康复和社会组织培育为品牌,多元化发展为补充的高社会公信力的社会组织。以社会组织培育孵化为特色,党群服务中心为辅,多元化特色的业务范围。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电话:0755-8247093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19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