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报名 | 第四期慈善大讲堂“慈善的真相” 项目简介7月13日,王振耀院长带你揭开慈善的面纱。 项目报名
详细内容

提起慈善,

你会想到什么?

随手捐款、微信众筹?希望工程、免费午餐?

抑或是红十字会丑闻、“同一天生日”事件?

可能还有冰桶挑战、芭莎慈善夜……

“捐多了就会被说是‘作秀’;

捐少了就会被说是‘铁公鸡’;

捐迟了就会被说是‘诈捐门’;

不捐那更不得了!

中国的慈善确实存在着成为‘祭坛’而不是‘圣坛’的严重倾向。”

这话一针见血地表达出了现在中国社会的主流慈善观。


如何看待慈善,

如何分析慈善事业的发展历史,

确实需要下大功夫。

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深圳慈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2018年第二期(总第四期)慈善大讲堂特邀国家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以“慈善的真相”为主题,以全球视野梳理四千年慈善史,综合历史、经济、社会、人文等,剖析慈善和慈善事业发展的问题,展望慈善事业的发展前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免费报名,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与王振耀院长一同探讨慈善的真相。

主题:慈善的真相

时间:2017年7月13日  14:3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二楼(南山区兰月四街与科苑南路交叉口东100米)


指导单位

深圳市民政局

主办单位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南山区民政局

承办单位

南山区慈善会

支持单位

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罗湖区慈善会、福田区慈善会、盐田区慈善会、宝安区慈善会、龙岗区慈善会、龙华区慈善会、坪山区慈善会、光明新区慈善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等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0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