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
成立时间:2012-05-09
简介:

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CSRDC)是致力于开展企业可持续社会责任、企业社会创新应用价值研究的非营利组织。在深圳市市委统战部指导下,2012年5月由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慈善会等知名公益机构与企业借鉴国际专业理念与模式联合发起。
CSRDC,聚焦"企业社会责任、慈善咨询、公益金融"三大核心业务版块,以先进的社会创新与投资理念培养人才和提供咨询,提升企业以社会创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研发并应用有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产品,促进社会向善向上发展。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0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