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成立时间:2015-05-13
简介:

在深圳市党政主管部门推动与统筹下,由市教育局和民政局审批通过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学院以“社会服务创想的人才摇篮,社会组织创业的孵化基地,公益项目创投的交易平台”为使命,以实务培训为基础,以高等学历教育为台阶,以公益项目为设计目标、以实务赋能为培养目标、以金融创新为运营目标,旨在培养社会建设和社会工作领域的实务型人才,推动党府、企业、社会的跨界合作,研究社会问题解决的新路径,探索教育改革的新模式,进一步实现打造社会创新的标杆院校,专业培养社会建设和社会工作领域的实务型人才,智力保障公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进步创造价值的愿景。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是由政府推动和支持成立的全市性慈善行业自律和管理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 Copyright 2017-2020 szscl.org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39号-1